香卷酱Shine

倘若淤泥深处有一颗星星⭐

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所以现在才收到书,从二月份心心念念到现在真是太煎熬了‪( ´~` )‬

我很喜欢《不想说话》,想说喜欢这样的方士谦和王杰希,然后意识到了自己犯了个大错误_(:_」∠)_,这么说吧,我喜欢这群英雄,特别特别喜欢。

《不想说话》让我感觉有些压抑,其实说不上是沉静还是压抑,毕竟有那么多痛心的死亡。但面对死亡文中的他们那样坚定,这是最让我的心悸动的,也让我体会到什么是淋漓尽致的英雄。关于自己身体上,精神上的痛苦,他们没有一个人在意过,更不用提有没有害怕过。每个人都透支着自己的生命做最大的努力。

当王杰希将国旗从邓复升身上掀下,盖上微草的旗帜时,感觉自己也从脚趾到头发尖都灌上了力量。

他们在反抗,他们在打压中禁锢中狭窄中反抗。

他们之前本来就接手一些脏活,大王也传达给我们:如果他们没有胜利,是不会有人想去他们身处的一片阴晦中摸索他们的决心和英勇。
“织起整个年代的大网的,不过是最平凡不过的人们的笑泪和血肉。”

谢谢《不想说话》让我一次日常逛lofter变成了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英雄,纯粹的。文中的大家都是英雄。真的,英雄,我所能想到最准确的词。

小心翼翼地 @咸鱼科学官

评论(2)

热度(18)